close
昆昇約我之後不久 美玲媽媽也打電話來
說這次的小旅行也有算我一份唷
行程是內洞森林遊樂區 鳥來伯午餐 樸石麗緻溫泉會館

雖然早上的集合地點鬧了一點烏龍
不過總算是沒有漏掉任何人
開著車經過彎彎山路來到了內洞

內洞森林遊綠區
http://recreate.forest.gov.tw/forest.php?init=05&char=big5&forest=7
台北縣民門票半價耶
不過這次的費用也是全額補助
所以免費入場^^ya

網站上可以看到整段路程的圖
其實這一區有兩條溪流匯聚
所以在匯聚的部分就會有瀑布
同一條溪因為地勢關係 可以看到沿溪的三個小瀑布
每一個瀑布邊都搭有觀賞台
所以爬不動森林浴步道的人(我說我啦…)
可以只逛逛這三個瀑布 拍拍照 吸吸負離子
(我可是不浪費門票有努力吸喔…)

午餐是當地溫泉會館員工介紹的
店名雖然叫做鳥來伯擔仔麵
不過其實裡面什麼都有喔
午餐共12道菜…聽說一桌才4千元
吃的東西真的很棒!!!
(比2萬4一桌的飯店還棒!....阿?我說了嗎?)

下午在樸石麗緻溫泉會館泡湯
大眾池為男女個別裸湯 一人500元
個室的話一間1500元 還送下午茶券

因為我正值捐血期
所以恕無法和大家介紹湯屋裡面的宜人景緻
只能在Lobby拍拍照 捏捏大熊
攤在沙發上抱抱枕 喝一杯杏桃冰茶啦

和大家久久見一次面
聊聊天 一起出門悠閒的遊玩
天氣又這麼好 真的開心
謝謝主辦人 謝謝禿頭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