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要整理一下向大家報告
梅仔我離畢業的日子應該不遠了

3月17日 K求婚了
在很不浪漫好X迪 用超浪漫T牌蘋果項鍊
配上昏暗暗燈光 正好唱到演歌時
氣氛古怪...百感交集下
我還是感動的哭了啦>"<

雖然真的面臨到這一刻我就傻了
腦袋一片空白 不知道下一步要?

沒想到K的阿公阿罵馬不停蹄興沖沖看起日子了!?
本來這時候梅仔媽都還只聽我說被求婚
K隔天到梅仔家打算開口向梅仔媽開口
扭捏了幾小時直到說再見都還是惦惦...
(我已經在心裡狂笑好幾回了...扭捏害羞昆昇ㄝ...噗XD)

總之後來梅仔媽答應了
但是毫無經驗的梅仔媽對於禮俗等一概不清
甚至當晚豪邁說出"阿?那就不要訂婚了啦...好麻煩喔"
"直接結啦!恩?收禮金?不用阿!大小聘?阿免啦!"
(娘!!您不回收孩兒要回收阿...@@)
"提親?我們家很小又髒亂耶!還有咕嚕一枚...去餐廳提啦"
(......咕嚕一枚給人家磨蹭來磨蹭去是有點....)

隔天經高人指點後才又改口
提親還是來家裡吧 訂婚一定要啦
婚宴也分開請啦 大小聘也要顧一下等

總之呢 既然短短兩天就大翻盤了
所以距離真正畢業的這一年內
還會有什麼變化...
精采可期...大家就拭目以待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