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是Jair的12歲生日 天生是天秤吸鐵的我
連遙遠的另一邊的親子緣分都是個天秤男孩
在文具店我挑了張色彩鮮豔的變色龍卡片
拜託英文系學長幫忙翻譯我想寫的話
估算好他收到卡片的時間 轉帳了我的郵資
這些 我只希望可以換來他發自內心的笑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收到了回信
看著哥哥代筆的字跡
再看看協會幫我翻譯的英文
我微笑 因為我在信裡看到他微笑

記:我越來越能接受這部分網誌歸類在親子了
...是母愛嗎!?梅仔餅我也會說母愛這個詞ㄚ...
(對大王那不是母愛...是...愚昧軟腳的愛ㄚ...)

生日快樂 Yex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