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了我的資助人迎新禮
我看著照片裡的小男孩 笑得燦爛
心理湧起好多種好複雜的心情

他開心的讓工作人員拍照的同時
是否知道不久的將來在他沒聽過的國家
會有一個他不認識的陌生人
幫助他 上學 看醫生 踢他愛的足球

而我也不知道
在我把資料送出去的同時
我會這樣開心看見照片
這樣覺得這孩子怎麼看怎麼可愛

更不知道
我沒有很努力的省下的這筆錢
竟然會讓他獲得這樣多
這樣覺得感傷和不捨

這樣的孩子永遠都會存在
也永遠都會有像我這樣不了解
其實自己可以很容易幫助別人的人存在

需要以及被需要 是我重新學習的一個課題
我的老師 是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去的國家的
開懷笑出兩排牙齒的愛踢足球的男孩

P.S:我真的又分類到快樂家庭=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