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先打個幾行字
免得在我下一次更新文章前
打開我的網誌會一直被下面這照片嚇到

這是在泰國普吉的小小國際機場免稅店拍的
店面不大 商品種類不算太多
但這一區的陳列品卻很多
多到我一下就注意到它們(他們)

一眼看到先是驚嚇 然後懷疑 接著是確認後的讚嘆
急忙拿出相機想一一拍下這些畫面
(好像實際上買些回來更好?但不管是紀念或送人 都是不討喜的吧 況且梅仔不想花錢在這項商品上面)

才拍了一張 就被警衛看到 搖搖手叫我不要拍照
雖然不解為什麼不能拍照
(是免稅店本來就不能拍嗎?但我以前常常拍耶 還是該商品不能拍 那不能拍的理由是?)
所以也只有一張可以跟大家分享 映入我眼簾商品的驚駭畫面

後來我一一檢視 發現不僅單一廠牌 而是此店賣的所有廠牌都有印刷
印刷的照片也約有10種上下 有的血淋淋讓人恐懼 有的平靜卻讓人顫慄

K說 這大概是全泰國 該種類商品銷售額最差的商店吧
(當然這是假設泰國其他地方沒陳列此種包裝商品 不然影響銷售額的範圍可就大了)


以下為同事-甜美的T小姐提供照片 (不只在機場 在便利商店也有陳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