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要開始習慣和小七的生活模式
我的信箱收到了一個大男孩的來信說他想要領養小七

明明年紀大我個幾歲 卻說他是個大男孩 是因為
往來信件中我感覺 他是個有誠意又認真的男生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希望小七有個好歸宿
真的 沒見過面也沒說過話的陌生人 我卻願意100%相信他會是個好人

這之外 也有其他人詢問小七
我有些猶豫 我知道對方們也都還在猶豫
也許男生和女生的不同處也在這裡
男生做決定真的快很多
不說是不是沒有多做考慮而先做決定的可能性
我真的想要這麼相信著

K也會對小七說 要送人了唷 你要電到新主人喔
希望對方也是個會被貓電到的人才好
在這一星期中 有人問我關於切結書
是不是太嚴重 是不是會讓很多人放棄小七
天 我是真不希望 虐貓這種悲劇會發生在我和小七身上
切結書也許沒有法律效力(誰知道?使用的人誰都不希望它真要派上用場)
我知道 只是想養貓的人有很多很多
不清楚動物的生命重要性和需要的人更多更多
所以也許有點雞婆 有點不厭其煩 我希望能被更多人理解

貓很神奇 特別是對感受過貓的神奇的人們而言
我的生命中有貓來來去去 期待與新的貓咪見面也都是驚喜

我看見小七不怕生的對新把拔磨蹭來磨蹭去
(小吃味 在我家可是都只磨蹭我的呢)
然後在新家探勘 走來走去 然後開始攻佔新把拔的床和棉被
小七阿 對人這麼不怕生 那我真的要繼續為你禱告你遇到的是好主人
中途的意義我有感受到 也開始有點點了解中途的難度
興奮 擔心 緊張 心疼 不安 期待 不捨

我希望咕嚕大王 小七 全天下貓咪都幸福快樂
真的 C先生 謝謝你的愛心和包容 請你給小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