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仔媽出差巡田水去也
總裁大人就移駕到梅仔和K的偏遠小窩委屈一週

就在專車移駕的那天 K照"慣例"坐在副駕駛座
腿上的籃子裡是搖搖晃晃的打瞌睡總裁
一路上就這麼晃阿晃阿的

梅仔趁紅燈看了一下K
就這麼在位置上頭一點一點的的和總裁下起周公棋來了
綠燈 梅仔繼續上路 又這麼搖晃搖晃
K回神...梅仔就問了

梅仔:你在打瞌睡阿?
K:...我剛才導演了一部電影
梅仔:什麼阿?
K:...我在想,如果我這時候,和總裁靈魂互換的話...

各位看官,是的沒有錯,就是這麼一部劇情高潮迭起人獸互動的旖霓大戲
(蛤?旖霓在哪喔...哎呀別急 戲才開演呢...)

K:
這樣,我看起來就只會喵喵叫,然後呆呆的在家裡面走來走去或者一直睡覺
然後,外表是貓的我還是擔心工作所以到公司上班
大家電腦一直出問題,一直在擔心K沒來上班怎麼辦
然後我就跳上桌子,打字幫大家解決問題
公司美眉就會說:唉唷!這隻貓咪好聰明喔 好乖喔 好可愛喔
一直摸 一直摸 一直稱讚

....................這就是旖霓的劇情部分....................

可是阿,雖然這樣很享受又很開心
一直被大家摸摸摸 一直磨蹭磨蹭 我就會越變不回來了
所以驚覺這樣不行!這樣外表是我的貓咪就會在老婆床上睡覺
一定要想辦法變回來

梅仔:然後呢?
K:然後我還沒想到怎麼變回來
梅仔:...你變成貓用的輸入法還是倉頡嗎?
總裁:喵~~~嗚~~~~

總裁大人,這是在抗議劇情太濫來是您戲份太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