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汪汪的大眼睛

感謝大家這幾個月來對梅仔有沒有找到工作這件事情的關心
梅仔經過三個月的面試市場調查
終於決定 暫停尋找正職工作
(暫停服侍倭寇皇帝的工作)

現在的工作是家庭主婦+接案翻譯師
凌晨K要上班時 伺候小蘋果吃早點
然後一起睡回籠覺
九點時在小蘋果的笑聲中起床

然後聽廣播新聞刷牙洗臉換衣服
幫小蘋果換尿布陪她翻身做早晨運動
接著小蘋果陪我吃早點 吃完再換我餵她吃ㄋㄟㄋㄟ
把衣服丟進洗衣機洗 把水倒進濾水器煮開水

然後打開電腦 收mail 打開facebook收收農作物 開餐廳
我泡杯奶茶開始翻譯工作

中午小蘋果陪我吃午餐
然後換小蘋果吃點心 可能是蘋果汁 可能是奶香米精
接著我繼續工作~小蘋果睡午覺
午覺醒來 是快樂的洗澎澎時間
洗完澎澎 喝完ㄋㄟㄋㄟ 一起聽音樂 一起在床上翻滾
等小蘋果又睡點心覺時 就開始準備我和K的晚餐還有便當

吃完晚餐 小蘋果又要喝ㄋㄟㄋㄟ
吃完她的晚餐 我就要洗碗 洗奶瓶 蒸奶瓶
泡杯奶茶 又要繼續我的工作
等K回家 小蘋果陪把拔吃晚餐
等把拔洗好碗 就是小蘋果期待的和把拔遊戲時間

玩到九點 就要睡覺囉!
等小蘋果睡著以後 才能全心投入工作
當然偶爾是我和K看看電影或日劇的休閒時刻囉

以上 家庭主婦和小蘋果的一天忙碌流水日記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