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知道 我報名徵選監考老師的原因
...就是想要在K考試的時候找事情作....
所以特地選擇只監考三級和四級
說不定運氣好可以在同一個考區
這樣考完試就可以手牽手去吃午餐啦

不過在收到監試人員手冊的時候...
才了解 心存不純潔念頭往往是不能如願的
我的考場在台北大學 K在台灣大學
差一個字差很多 不僅僅印證在自己考大學的時候阿

而又在看到天氣預報 "週日氣溫下探10度"
之後...開始覺得在家裡睡到昆昇考完試
也是可以在中午的時候手牽手一起吃午餐的= =a

但我還是很乖的在冷颼颼的早上六點半起床
坐著因為前一天選舉慘敗的某計程車司機的抱怨車
在最後一分鐘吞了一顆茶葉蛋後衝進簡報室
此時...
驚喜一
我竟然有酬勞耶!!!而且是個可以大吃特吃的價錢
驚喜二
有點心盒...(裡面有壽司和蔓越莓果汁還有蛋糕和牛角麵包耶)

果然如玫姬大大所說
大家都好親切好客氣喔>///<
和我同教室的兩位老師一位是文化大的日文老師
另一位是桃園的語言中心職員
兩位都很體諒我是第一次監考
讓我的第一次就不那麼緊張

但是...考生們似乎完全不把我當監考老師看
大概以為我是那位文大老師的女兒吧!?
或是某試務人員的親戚來幫忙打工的
= =...請各位要尊重監考老師查驗證件
並仔細聽各纇注意事項好咩

不然不要怪我行使監試權利喔= =+
考完試我只覺得擔心小鬼考試是一件錯誤的觀念
只有小鬼會乖乖聽老師的話依照指示動作
就是那種高中以上到社會人士的考生
意見很多囉哩巴嗦還會斜眼瞪你抱怨休息時間太少

老娘我就是可以不理你怎樣
這一點就讓我覺得當監考老師真爽...哈哈哈

我想只要試務中心不計較我弄斷名牌這件事
明年我還是會來賺賺這筆心情會變好的錢

ㄜ不過...K你考的怎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