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時的小游msn突然問到
星期六下午有空否
要不要一起來個充滿文藝陽的光下午茶

還在想說小游怎麼突然這麼感性起來
我們兩不是Sex and city的女主角墮落翻版嗎

原來小游的感性詩意
飄阿飄傳阿傳到金石堂和火星爺爺那裡啦
一篇"巧克力我愛你"短文
讓小游獲得與火星爺爺茶敘的入場券
(我要不是認識妳,還以為是胖妹的告白勒)

小游也邀請我讓我沾沾光成為小游的愛人同志
讓我暫時脫離梅仔餅生活的刀光劍影
和時而美艷時而灰頭土臉的錯亂阿
見識見識文藝聚會是100%營養健康的

But...火星爺爺是誰阿?
是下五分鐘後我們msn的主要話題
趕快搜尋阿...小游小姐既然要喝人家的免費下午茶
就趕快抱個佛腳阿 不然茶敘你想聊啥?
(聊東野和白石嗎?...其實那是我的新歡)
搜尋結果發現...
爺爺出了四本書還有一個部落格
部落格最新連載的是爺爺自編字畫自寫的圖文故事
「包包流浪記」 相信我 真的很淡淡哀傷淡淡歡喜的故事
火星爺爺的故事銀行

茶敘果然遲到...不是故意的....都要怪大安森林公園(?)
(遲到女王+遲到天后=準時!?)

原來現場都是文藝少年少女阿
看到爺爺 果然和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但是哪裡不一樣又很難說上來
(有說和沒說一樣阿~"~反正大家先看了書再看照片就知道了啦)

茶敘真的開心 真的有收穫 真的很意外
小游和我竟然真的沒有準備萬全
還現場委請金石堂企劃小姐幫我們買書
才厚臉皮的請爺爺簽名XD

不過在和小游說bye之後回家的路上
嗑玩1/3本 睡前又把書完了後的
在房間一人默默共振...(咕嚕跳床...)
沒想到意外的茶敘
讓我發現了原本不在我狩獵範圍內的感動
也許這麼久之後 我該回頭看看台灣的書台灣的文章
我的書藏...都是阿本仔的天下阿...@@"

火星爺爺 小游
謝謝你們^0^~
反正就是要謝 你們不知道我謝啥也沒關係
說不客氣就好了 どうぞ

不是只有戀人會亂語
小力推薦 戀人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