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腸胃炎正如火如荼的侵蝕我的腸胃時
早上軟綿綿的去看了醫生吞了幾顆藥以後
帶著兩瓶寶礦力水得 換了高跟鞋

前往台北101第36樓的國際會議廳
參加今年秘書週的嘉年華會活動
(我一定有自虐傾向...)

但是我很想要聽這次活動與談人的分享阿
而且我是新進的菜鳥會員(還要宣誓什麼鬼的...)
還好醫生伯伯的藥超級有效
才一顆灰灰的丸子 就把我的*堵住了~
進到101大樓 簽了名字領了名牌和資料
經過管制閘門(又不是捷運站!!!)
就是亮晶晶反光不斷的電梯"們"
「小姐!右邊第二座請直達35樓!!!」
馬上被識破裝氣質從容不迫的迷路鄉巴佬我

到了35樓 天阿>"< 景色真棒
雖然之前去過觀景樓層
但是會議廳和辦公樓層有一種高級感阿
可以在這邊上班 就算是梅仔餅也會鍍金吧
(完了...我這樣講好像不太好...看過就算了)

梅仔餅大會不是蓋的
讓一大群數十個梅仔餅辦活動更不是蓋的
(我多少可以理解R小姐的婚禮出動這麼多人)
重點是...梅仔餅的交換名片活動阿
也許大家可以馬上想像出企業家名流聚會的寒喧場面
其實企業家名流們背後的梅仔餅也是有在作社交的
看你家老大是誰 在盤算我家老大有沒有想牽線
或是自己有沒有其他可以讓對方拉一把的地方
這些應該才是比今天的重量級梅仔餅分享還重要的用意吧

座談會出席與談人介紹:
鴻x集團副總裁梅仔餅
梅根富x明總經理梅仔餅
外加兩枚專業經理人及執行長
聽了一場兩小時的精采分享
(趕快偷學阿>"<免費的感動....)

菜鳥梅仔餅的我看到眾梅仔餅後了解到
真正懾服人的 決不是頭銜 而是氣度和影響力
(竟然和本期某雜誌的標題一致阿!)
(而且我也絕對沒有在影射R小姐阿!!!)
(相信我= =+ 好啦~反正我不在乎...)

就在座談會結束
梅仔餅認證也結束後

輪到我上台宣誓囉!
(這次的菜鳥有15枚~
代表宣誓的竟然是幼齒枚仔餅
有沒有看過這麼幼齒的阿@@!!!)

要事做完
看著滿茶會的可口點心
和劭怡還有美玲的滿滿盤子
還有我手中喝完的寶礦力水得空瓶
該是撤退的時候了...

撤退時一樣要維持優雅和裝老練
(除了走錯方向感應電梯逼逼大響的敗筆)
卻又在35層樓比遇到主持人S梅!
S梅:阿啦~要先離開啦(眼睛亮!)
菜梅我:是阿,我還有事(職業微笑!)
S梅:今天的活動還可以嗎(開始翻包包拿名片)
菜梅我:活動很成功(不輸人掏名片)

(還好我家聖誕老公公給我印了張了不起的梅仔餅名片阿=口=)

S梅:謝謝,(瞄名片)喔~溫...秘書阿
菜梅我:(瞄名片)是,陳副理(......快讓我走!!!)
(此時腋下出汗 腸胃再度翻攪...)
S梅:不參加我們的導覽101活動阿(眼睛再亮!)
菜梅我:呵呵,不了我之前坐過了(再微笑!)
S梅:是喔
菜梅我:TOSHIBA電梯是我們家作的 希望你們玩得愉快喔
(雖然我們一點點都沒賺ㄚ...也不能免費坐...ㄚ美也只有陳敏薰好漂亮的感想>"<)
S梅:那就下次見囉(亮!)
菜梅我:好,下次見(笑!)

下次梅仔餅活動一定要身體狀況極好再參加阿!!!
這是我對本次活動的感想(相信我當然不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