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台灣X車隊阿
千萬不要因為美化啥的理由哪天就多了百合阿!!!

入夏的某個救國團國貿課下課的夜晚
(我真的有很想省錢的等了20分鐘的公車)

但是我想到 都上了一天般了還這麼努力的晚上進修
怎麼可以不對自己好一點?拿起手機卻叫不到車
沒想到接下來又是一次驚險萬分靠緣分的路邊攔車記

想要攔小黃的時候
偏偏經過的都是有載客的
這時候遠遠就有一台車頂閃著藍藍光的車子接近我(小黃變身小藍?)
我看清他的時候 我的手已經打開車門了...(歸心似箭要不得)
一進車內坐下馬上清醒不少...嚇!底盤超低(難道!這是!!)
嚇!霓虹閃光儀表板!嚇!超大環繞音響!!
說來不怕大家知道 本姑娘還沒坐過改裝車勒
我的第一次經驗竟然給了...改裝小黃

改裝小黃當然要搭配年輕台客弟...

台客弟:你好阿!歡迎光臨!請問到哪?
梅 仔:公共電視台謝謝(...想下車>"<)
台客弟:沒問題!作我們服務業的阿,一定要顧客至上啦!不要看我這樣喔,
我可是全台北市登記最年輕的計程車司機耶!你猜猜看我幾歲?
梅 仔:...ㄏㄏ我猜不到耶(阿開車不要回頭啦>"<)
台客弟:我是70年次的喔!7年級耶!你阿就可以把我當弟弟一樣,你看這麼晚了,弟弟護送你一路平安到家耶,有沒有很親切?阿不好意思,你一定很累了吼!我不吵你了.你就好好休息一下吧
梅 仔:謝謝(呼....!?)
台客弟:阿...不然你把我當你朋友也可以阿,像是阿我現在都有固定客人喔!那個華航的空姐阿,只要飛回松山都會call我去載他ㄋ.跟你說,你們女孩子晚上坐計程車真的很危險啦,像那個空姐阿,X!就是遇過壞司機還把他丟在路邊.還好遇到我吼,他就說我像他弟弟一樣讓他很安心喔.所以阿,你也可以留我的電話以後打給我來接你阿.梅 仔:ㄏㄏ(= ="...最好是這樣...)
台客弟:ㄟ其實阿我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讓他call的啦,我也會挑客倫阿.像是很討厭的倫我就會說:阿我沒有電話ㄋ,或是說我不接受叫車喔!你可以考慮看看啦!
梅 仔:....ㄏㄏ(想都別想...= =+)
台客弟:阿不好意思,應該讓你休息的啦.你看我服務態度是不是很好?我知道啦,雖然我很年輕,但是這些我都懂喔,要作這行久一點,就要有口碑啦!下次客倫才會坐阿!
梅 仔:對阿對阿(...讓我休息!!!閉嘴!!!)
台客弟:不過阿,你知道嗎?我們司機也很怕遇到不好的客倫ㄋ!x!我就遇過阿,說他沒錢可以付車資的那種喔,你猜我怎麼辦?吼我很聰明喔,就給他載到警察局啦,叫警察評理阿!還好喔警察明察秋毫,我把倫丟下去就叫他自己跟警察講啦!不騙你喔,我還有朋友吼遇到說沒錢付車資要用"那個"來抵耶,你懂吼?"那個"耶,開什麼玩笑,也不看看她是幾歲的 毆巴桑,還好意思說.我朋友當然也給她載去警察局阿,她還跟警察說我朋友要非禮她...吼不過阿警察還是不錯啦,他就說X!你長這樣司機會非禮你才怪勒!哈哈哈
梅 仔:................(我果然遇到變態?是在暗示我嗎@@?)
台客弟:阿前面左轉以後勒?
梅 仔:直走靠邊停就可以了,謝謝.(找皮夾付錢)
台客弟:阿你不要這麼客氣啦,我會不好意思ㄋ.(找錢)
梅 仔:謝謝(開門下車)
台客弟:安安全全順利到家,祝您有個美好的夜晚(你以為你在開演唱會喔)

震耳欲聾音樂聲之我與年輕台客弟改裝小黃車的弟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