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哪一年開始
台灣的計程車就被規定通通都要烤成黃色的
所以就被我們OL們可愛的暱稱為小黃
(以為這樣就會都遇到可愛的司機嗎?)

只要是個時尚愛美又尊貴怕熱怕冷怕淋雨怕吹風的小姐
對於穿梭在公車機車陣中的小黃是既愛又恨阿
和小游小姐一樣 如果我是個正在路上的駕駛
都會對小黃極其不耐 空車就慢吞吞的橫跨在中線
一看到路邊有人影就不閃方向燈的速速靠邊
載上客人就開拍終極殺陣...

梅仔餅我偏愛台灣X車隊的小黃
就是因為他的便利性和整齊的制服吸引我阿
(絕對不是密告制度...真的...= =+)
想當年在優X克的昏天暗地操勞日子
就是靠著他們讓我半夜平安到家
自從推出Call me five服務和會員卡以後
更是我公私代步良伴阿
但也是有叫不到車不得已路邊攔車的時候...

今年2月西洋情人節
很準時的公司下班
很不巧的我沒有約會
(就說了是該死的優X克吧...害我沒老公過節)
再加上...下班前才下起的大雨
高跟鞋氣質look+孤單情人節小心酸的梅仔餅我!!!
當然就是攔了路邊的小黃想要讓自己舒適的奔回家裡
這輛車...就是愛人愛天下的X愛計程車

既然是慈愛滿滿的小黃 我還有什麼好抱怨的勒
重點就在於 象徵和平純潔的百合花阿

慈愛司機:小姐你好阿 情人節快樂(窗外吼水滴滴~)
梅仔:=.,=你好,公共電視台謝謝(嚇!有百合!)
慈愛司機:好!
..........上路幾分鐘後.............
梅仔:=.q...(吸)(嗚...好難受喔)
慈愛司機:ㄟ小姐你這麼漂亮今天沒約會喔(關你屁事...算了,不跟阿北計較)
梅仔:ㄏㄏ就沒有阿...(吸)(看我修養多好)
慈愛司機:阿你結婚了吼~
梅仔:ㄏㄏ沒有啦(吸)(老爹!你結婚了不和你老婆過節不要以為全天下男人都跟你一樣好咩)
慈愛司機:阿不要這樣啦(手指排檔旁的花)我這束花借你抱一下(@@!)
梅仔:ㄏㄏ不用了啦謝謝(吸)(X的...是嫌我不夠心酸嗎要害我掛急診喔)
慈愛司機:哎呀!下車記得還我就好了啦(不要就是不要!老娘不要!!!)
梅仔:阿麻煩前面左轉後靠邊停,謝謝.

差點瞎掉鼻子爛掉之被X愛小黃司機情人節虧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