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的傍晚
準時下班的我

買完東西準備回家時
內湖又照慣例下起了大雨

(揮手招計程車)
(喔!?是大愛的)
(嚇!車上有百合!)
(吸鼻子...)

我:你好...請到公共電視台 謝謝
司機:走陽光街可以嗎
我:可以

電台文茜阿姨:
下面這首歌獻給天下...
不是要獻給有情人
要獻給沒情人的還有失戀的人
張學友的心碎了無痕~

學友叔叔:相愛難 恨亦難 我的心碎了無痕

司機:小姐 今天情人節ㄋ 有人送你花嗎
我:ㄏㄏ沒有耶...(吸鼻子...)
司機:那我這花借你抱好了 下車要還我喔
我:ㄏㄏ(吸鼻子...)
司機:阿也沒人請你吃飯喔
我:也沒有耶ㄏㄏ(吸鼻子...)
司機:你結婚了喔
我:........沒有(是怎樣!!!...)
司機:阿這麼漂亮的小姐,沒人約你喔
我:前面靠邊停謝謝(吸鼻子...)

除了這一部分的小插曲
今天還是快樂的
我收到了真的感動真的開心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