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頭無腦新增一篇網誌
自己看了都覺得啥!?

總之 有一個大呆 肚子痛跑廁所整晚
隔天睡過頭 交代晚餐煮清淡點份量少點後就趕去上班

晚上依照交代 只有南瓜稀飯+雞丁蒸蛋
吃完後竟然又趁我在上課時偷吃了一塊奶油巧克力蛋糕
學不會教訓的大呆難道還想要回急診室翻來覆去打點滴嗎?

該不會以後我女兒肚子痛 她的大呆爸還帶她去吃麥當勞吧

K 這首歌罰你學會唱!!!


張衛健/身體健康
我不怕 為你吃虧
多苦的工作也願意奉陪
我只怕 熬夜太累
錯過了我們明天的約會

我不怕 滿臉汗水
蓋一個屬於我們的堡壘
我只怕 感冒的我
嚐不到你為我做的菜
有多浪費

不要你陪我喝藥水
也不要成為你負累
倘若愛你 怎能讓你
和一個病人親嘴

眼睜睜陪著我 受~罪
我希望 身體健康
因為我答應過要讓你生活得十全十美

海誓山盟倒不如保重 別叫你牽累
我希望 身體健康
因為我不願意看到你為了我擔心流淚
萬一你比我還要憔悴
怎能享受 愛的滋味

我也曾把我光陰浪費
甚至莽撞到視死如歸
卻因為愛上了你
才開始渴望長命百歲

保佑我 身體健康
雖然那天昏地黑
你會看著我安睡
抱著你為我蓋的棉被
讓我感動到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