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貓宣言】
‧我愛貓咪
‧我願意與大家共同推廣愛貓文化
‧我願意發展貓咪生活創意雜貨文化

其實昨天才剛發表了一篇同標題文章
今天早上發現莫名其妙消失了
(難道又是一次的友站蓄意攻擊?)
與其等工程師搶救 我還是重新Po一次吧

這篇文章是參加I Love Cats網站的連署
(我知道你們又會想 蛤?又玩連署喔?)
唉唷 我就喜歡用大王玩連署咩

梅仔自從結婚以後 和心愛的大王相隔兩地天天思念
聽梅仔娘說大王看不見我思念得吃不下飯
我還一度想要把我的照片放大貼在飼料盤前面
後來是越想越奇怪才作罷沒有去加洗放大我的美美照

梅仔的婚後生活已經大致有了個固定型態
想大王想得要緊 最近正手癢蠢蠢欲動再回到DIY的日子
這次決定買台"縫紉機" 看能不能作些大王產品好陪伴我解解我的相思之苦阿

說不定作上癮再來個網拍? 以彌補婚後只剩一份收入的我
(最好是...縫紉機都還沒買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