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當天下午
從餐廳回到新家
讓K的阿公阿媽們坐坐參觀 送走他們以後
和昆昇打掃起家裡 也整理一下我帶過來的壓箱
一直到天微黑 為了洗我的髮膠頭 我們手牽手去附近的曼都
K走路回舊家騎車 我先洗頭等他

洗頭小妹看到我 很直接的就問
你怎麼沒化妝就出門?(大概是我的半截眉毛真的很明顯)
我:因為我剛才卸妝了阿
洗頭美眉:你為什麼這麼早就卸妝呢?
我:因為我今天結婚 我把新娘妝洗掉了
洗頭美眉:哇 你今天結婚阿 你幾歲?
我:我27呀
洗頭美眉:喔?這算晚婚吧?那結婚的感覺如何阿?
我:恩...才第一天還不知道耶
洗頭美眉:那你有沒有哭?
我:有阿 我哭很久喔
洗頭美眉:哇 那你媽媽沒叫你別哭了?
我:她也一起哭阿
洗頭美眉:那如果是我媽就糟了 她連看電視都哭得很慘ㄋ

我不知道美眉幾歲 也沒聊到她是不是也嚮往當新娘子
但是她很直接的閒聊 讓我很想在美容院拿著雜誌就偷哭了起來
洗完頭吃完晚餐 回到家繼續整理 看見S的信和禮物還沒拆
坐在地上看著信拆著禮物 眼淚又開始掉

我想這不是習不習慣 無關乎開不開心
而是每個女孩都會經歷的重要一刻

梅仔結婚當天實況(非常婚禮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