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說現在的女孩子嚮往獨立就是不婚
sexy city的凱莉一直到最後ㄧ季還是在找他的終點
連女王也害羞的承認他的夢想就是平凡的美滿家庭

自認已經快要到保存期限的我們整票姐妹
逢情人節 七夕 中秋 可是不忘巑好甜酒巧克力找部長報到
就是也在心中描寫好理想家庭和理想老公的藍圖阿
也不是沒有桃花 也不是沒有心動
姐妹們看著身邊的不能吃的好男人
也只能每次聚會該ㄧ該 或是每次拜訪部長時承諾的金牌又多重幾錢了
(我看 部長的總部和各分部旁開間金飾店專打金牌也能大賺吧)

月部長俱樂部的W小姐可真的是都承諾到要搬一齣歌仔戲了呢
身邊的哥們和姐妹們無不一起為她著急 認識的 可以介紹的 推薦的也不少
不過緣分這回事 就連部長也沒辦法真的靠ㄧ本書就決定吧
W小姐的msn聯絡人分類中 路人甲的數量可就是一日ㄧ日增加
就算曾和路人甲當中的人約過會 或是被追求 甚至有緣更進ㄧ步試著交往
不過 就像電玩等級ㄧ般 年齡和Level可就是一定不會成正比

好說 男人阿 學校不會教你怎樣虧妹 怎樣把妹 電視學的不夠 A片也是錯誤的

妳的興趣是什麼?
妳上次休假去哪裡?
妳平常下班都作些什麼?
妳喜歡哪一類型的男孩?
那我是其中一種嗎?
星座呢?我是XX座你覺得適合嗎?
我可以約妳嗎?
我這樣造成你的困擾嗎?
如果造成你不愉快那我道歉

W小姐說:
「這樣問你 你怒不怒?
他沒有權利問我這些 我也沒有義務回答他 我覺得這很私人耶!」

說實在話 要是星座對了 興趣對了 你就會是真命天子嗎
可憐的初心弟弟 你不僅弄錯方法 連想拜師都選到已經要吃王的姊姊
各位戀愛初階班的弟弟們阿 姐姐們知道你們沒談過戀愛
也了解你們想要摸清楚女人心的急迫和欲望

但是 請不要叫老娘花時間教你談戀愛

戀愛 就是要你自己試 自己痛過以後品嚐了解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