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的救星...
生完正妹快要兩周 本來我一心朝著人體開飲機這條路邁進
無奈 歷經乳腺不通 乳X破皮流血結痂 少奶奶的苦只有當過的人才知道(泣)

但是再怎樣 為了正妹都要想辦法擠出幾滴阿 !!!
本來買了A牌手動 解救了第一周乳腺不通又手殘只能擠出幾滴的我
但隨著幾滴到十幾滴的進步 兩手的手指頭都要廢了啦

還好有這台 吸奶達人出租的機器
讓我在房間和客廳都可以隨著幫浦聲彷彿來到飛牛牧場一般

我的愛心血淚人奶...
每一ml都得來不易的說


有鑑於觀看本網誌的媽媽越來越多
(應該是說長期觀看本網誌的少女已成為媽媽的人數變多)
在此分享母奶媽媽不可或缺的好東西
1.羊脂膏-雖然小小一條不便宜,但破皮時妳就知道它的好
2.卵磷脂-本來快生之前就該先買好來吃,我偷懶...都塞了才吃@@" 這可是預防乳腺阻塞的大好物
3.吸奶器-手動or電動 一定會比用手一滴一滴的擠來得有效率...
4.Hipp發奶茶-是天然花草茶包,生產前兩個月就可以喝了
5.黑麥汁-這個猛!乳腺若沒通千萬別嘗試,石頭奶兩顆可是會讓妳連側睡都會掉淚

有媽媽的ㄋㄟ可以喝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