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上每次演到孕婦要臨盆 都是這樣演的
產婦:(痛苦貌)...嗚...我...我要生了
眾人:(驚訝緊張貌)阿!你要生了!?
產婦:(持續痛苦抱肚子貌)恩...快幫我叫救護車 阿阿阿阿快點!!!!

然後畫面就會跳到 產婦躺在床上一臉幸福的睡著 baby已經躺在旁邊也睡得很安詳

以上...都是騙人家沒懷孕過的

梅仔其實大約10天前 就開始腰痠 有點像是那個要來時的酸
不過 一下下就沒有了 而且大約兩天酸一次
就這樣梅仔一點都沒有放在心上
一直到上週五晚上睡覺 在床上怎麼躺就是不對勁
腰痠的勒!!!酸到一直吵K 但K也只是恍神的幫我摸摸背 就繼續睡
梅仔就酸酸酸的到早上 跟正在洗衣服的K說
我受不了了 要提早去醫院產檢

產檢時 醫生杯杯的超音波我ㄧ點都不想看<=超反常 現在回想起來到底醫生說了啥都不知道
我只記得我躺在床上說 我腰好酸好酸好酸喔
然後就被醫生杯杯安排到產房去綁機器

那是ㄧ台看起來很像收銀機 有兩個圓盤的機器
圓盤一個會綁在baby心臟部位 一個會綁在子宮邊緣
接著機器就會發出baby的心跳聲 砰砰砰的
還會吐出一張像地震儀測震動的表出來

這一綁不得了...醫生杯杯看了那個地震表就說:去辦住院
將將將 真是晴天霹靂 梅仔還想說下午要去好事多逛街 然後去阿婆家吃客家粽的說...
手腕被打上軟針 躺在床上 看著身邊的大台點滴機 這才知道
原來腰痠也是"產兆"之一
喔買尬 現在還不是時候阿小蘋果!!!媽媽不要你變成雙子女啦!!!
(K:重點不在這裡好嗎= =+ 一定是你吃太多西瓜和綠豆湯 太冷了啦 子宮變冷宮 小蘋果在抗議!
梅仔:才不是 一定是因為你昨天晚上不肯帶我去吃熱炒!小蘋果才抗議!
小蘋果:......................)

躺著打安胎點滴 一天要量三次血壓體溫和脈搏
測兩次宮縮頻率和胎心音 醫生杯杯早晚也會巡房兩次
但是超級無敵悶的啦 不僅肚子不舒服 心裡擔心小蘋果
下床去廁所還要推著大台的點滴機
不能洗澡洗頭...晚上不能和K一起睡覺

還好有其他安胎馬麻可以一起聊天
不過到了第三天 梅仔已經快要發霉了
還好狀況逐漸好轉 測量結果也變好 安胎藥劑減少後適應也不錯
昨天下午就被放出來囉!!!
雖然現在每四小時要吃ㄧ次藥 但可以在自己家裡的床上和沙發上攤著 才幸福阿~

但梅仔也已經被K下禁足令了
所以要告訴各位觀眾...
梅仔的烹飪教室分享 也要暫時告別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