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S小姐爲了刺激我已經停滯三個月左右的消費慾望
傳給我ㄧ個蒐集了很多優惠和折扣的分享網站
不過我只看了不到三分鐘就覺得加入會員、登記抽籤、或是列印折價券
"好麻煩喔!"

但同是孕媽媽的S小姐同事K小姐傳給我的"孕媽咪好康"部落格
卻讓我興奮異常 迫不及待馬上加入會員或是衝去門市兌換贈品

果然...我也開始有媽媽味了...
(症狀從逛百貨公司時跳過123樓直達5樓可明顯被看出)

貪小便宜新手梅仔媽媽開心分享

"雀巢&生寶臍帶血媽媽教室"贈品
(完全沒提到媽媽教室上課內容...因為我在打瞌睡!)
"媽媽教室贈品

1.雀巢乳白色媽媽包
2.貝恩寶貝專屬清潔保養品試用包4包+擦屁屁濕紙巾1包
3.克蘭詩宛若新生除紋霜試用品8ml
4.雀巢能恩H.A.3贈送可愛寶貝照片桌曆一份
5.Puku藍色企鵝水晶麥粥碗+研磨湯匙
6.廣和月子餐贈送Tommee造型護套安撫奶嘴

懷孕四個月以上持媽媽手冊就可以免費兌換的"麗嬰房"寵兒禮
麗嬰房寵兒禮

1.麗嬰房紅色購物袋
2.nac nac超輕量玻璃奶瓶+過敏肌適用紗布巾
3.NUk矽膠安撫奶嘴
4.際紐約人壽贈送優生矽晶安撫奶嘴
5.巧虎襪子
6.盼納補贈送小手套
7.美強生贈送紗布巾一條
8.訊聯臍帶血塑膠湯匙
9.桂格美顏雞精ㄧ罐(K喝掉了)
10.禮坊寵兒兌換券(和風馬路紅豆蛋糕、榛子西西里蛋糕、蜂蜜檸檬圓餅)
11.麗影房消費兌換券
12.胎教音樂CDㄧ片
13.Hipp媽咪育兒護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