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到現在 一年又四個月
有的人聽梅仔說過 關於小孩恐懼症的不安(相信我,真有這種病!)
也有的人聽梅仔說嘗試懷孕幾個月作了哪些努力(當然還稱不上拼命)

這中間經過的歷程其實不是太痛苦 沒有太精采
能夠相信自己可以克服恐懼一直到期盼寶寶的到來都是因為有K
太多的人以為結婚>懷孕>生子是件自然地不得了的事情
尤其是年輕時一生就可以生3、4個小孩的長輩們
再加上未婚懷孕的國中女生 上個廁所就生個孩子的高中女生
家裡窮到不行又生不停的媽媽獨自撫養什麼鬼的新聞一直播一直播

好像結婚之後超過一年沒有消息 這種關心的詢問不管是否有意無意
就是像多年後還有人偶爾記起你曾經出過的糗 然後不小心又提及一般
當然不可能逢人問起前就先說:喔我避孕了多久多久現在才在努力
或者是說:我有在吃中藥調身體了啦 有好的中醫要介紹嗎
這樣子的暴露夫妻私生活?

現在我們的環境週遭 有太多的不安全 細菌 化學物 基因
生活的內容更是壓力 體力 精神力交互的對外戰鬥著
每一次的失望 每一次的疑惑猜測 每一次的期待
一再一再只會傷害一些無形的沒有說出口的心思
也許只是剛好錯過最好的時候 也許只是緣分還沒有到

但我也絕對不會把部落格的圖片換成自己bb的照片
也絕對不會把嚇死人的黑白外星人bb超音波的圖片放在相簿
更不會一週發文七篇都在說我家bb會吃左手大拇指 食指 中指 無名指 小指
右手大拇指 食指 中指 無名指 小指了!!!

我想我會是個很冷靜的媽 想要生為冷靜小孩的bb快來吧
最好你有K的酒窩和深遂五官 恩還有身高
然後有我的小臉和濃密黑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