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表可愛無辜的咕嚕其實已經要步入老年了
小時候雖然沒有被全心全意細心照顧
但是到了我們家以後 媽媽的疼愛(溺愛?) 姊姊的照顧(服侍?)
過的像大王一般尊貴的日子以外 其實大王有個小困擾
那就是...會咳咳咳的吐東西

吐什麼呢 吐吃太快沒消化完的飼料 吐沒嗯掉的毛球
吐參雜昆蟲屍體的稀狀飼料 或是胃發炎吐帶血絲口水

每一次吐 都讓我和媽咪擔心到睡不著
換遍東湖各大小醫院 又到網路上去尋找內湖的口碑醫院
咕嚕的煩惱還是一直存在 也許那些醫生人都很好 也許是醫院裡狗狗太多
這一次 小游姊姊推薦了網路上的熱門名醫院 米亞動物醫院
先上網看了醫院的簡介 看那乾淨的發亮的設備和器具 就先打到80分阿!
在看了醫生娘怪阿姨的小客人看病日誌 真是又加到滿分

預約了全身健康檢查以後 大王不知是預趕將被我帶去進香還是...
竟然感冒了 噴嚏打不停 地板鼻水潑墨畫也沒少畫
先帶去附近的XX雞給醫生看 我還是沒信心 甚至醫生還說了恐怖的話
打給X安的醫生想索取上一次驗血報告 竟然被沒好氣的拒絕
到底我們姐弟兩要看個好醫生有這麼困難嗎?

星期六下午 就和昆昇帶著大王坐著小黃到了米亞
果然一見驚人 外表不起眼的小診所 裡面的裝潢和佈置卻溫馨的像咖啡廳
沒有叫不停的狗聲 臭哄哄的狗味 也沒有滿天飛的毛 髒兮兮的地板
所有室內出入口都貼心的把門帶上 讓大王可以在候診室自在的走來逛去
找櫃檯小姐撒嬌 坐在玻璃門內讓門外高中女生稱讚他的可愛
抽血時間到 醫院冰冷冷的不鏽鋼診療台一向是貓咪們的恐懼
米亞卻在台子上放了乾淨的白色大毛巾 讓貓咪鑽近鑽出的自在
連體重秤都不是那種秤北鼻的小氣塑膠秤台
抽血完 拍X光 照肚肚超音波spa 在候診室和大王一起等檢驗報告
大王好奇又開心(?)的繼續逛大街 直到其他貓貓進來看醫生
才裝乖巧的窩在我邊邊等其他貓咪看完醫生離開
報告出來以後 醫生還給我一份copy本 一支筆要我邊聽邊作筆記
還好咕嚕是個健康寶寶 醫生給大王打90分
我也給超有禮貌醫生和這間超乾淨專業診所打超過一百分的分數

我想這一次的看醫生 應該就像是個校外教學吧
希望咕嚕可以不用常看醫生 但是可以來常這裡玩阿
等大王膽子大一點 說不定可以和其他的小客人一起玩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