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咕嚕的脖子附近
有一圈毛禿掉了
看起來很像圓形禿
看了醫生才知道是咕嚕太髒了

之前因為眼睛發炎打針的傷口被細菌感染了
所以就有點發霉並且在發霉的地方就掉毛了

於是換了一間醫院看
就是咕嚕洗澡的地方附設的醫院
醫生看起來和我差不多大
竟然跟我說他對貓毛過敏
所以撥弄咕嚕時有點緊張的樣子
我想咕嚕也很緊張
因為他就在診療台上嗯嗯了
害他姊姊我很認命的在那邊擦起來
醫生說要連續看一個月一個醫生
而且要一星期洗一次澡

第一次看醫生費用600.-拿了七天份的藥粉
洗澡500.- 因為他毛長長了
但是咕嚕抵死不吃藥 連營養膏都不屑
和在飼料裡竟然也給我絕食了兩天
第二次看醫生費用750.-
洗澡500.-
拿了七天份的膠囊還打了一針又買了一隻
貓咪餵藥器<=其實就是枝空的針筒加上橡膠皮頭

這幾天又開始了"咕嚕這是為了你好"大作戰
真是養兒方知父母恩
雖然我是他姊姊不是他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