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兩天前喝的喜酒
現在還在槌心肝沒有拍些照片阿!!!
(其實是很怕主持人下台搶我的相機把記憶體Fo掉)

從小到大 幾乎都是在台北市喝的喜酒
就算到了台中或是彰化喝喜酒也是吃吃喝喝
看新郎新娘親親拍些照然後拿喜糖說祝你們幸福

上週六昆昇某親戚女兒文訂喜宴
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阿
(不過據說是我自己少見多怪而已?!)
從昆昇新家走到婚宴餐廳不過5分鐘
進了海鮮餐廳二樓
第一眼看見就是舞台上掛的兩條棉被和賀聯(恩恩...這很常見)
第二眼看見主持人(小驚!主持人耶 黑白皮衣+綴金流蘇短裙!)
第三眼看到舞台燈光設備(再驚!挖~七彩旋轉霓虹燈耶!)

再加上拉肚子拉三天的我 還有在場昆昇親戚兩桌半
真的對桌上的菜色沒什麼興趣
(我對台上的大姊興趣太大了!!!)

主持人大姊:歡迎各位親戚朋友厝邊頭尾來到咱今阿裡XX千金尬XX公子ㄟ文訂喜宴,
挖細今阿裡ㄟ主持人XXX(我真的沒聽到)趁著大家還在入座,挖先來為您獻唱一首XXX(沒聽過@@的歌)

接著梅仔餅我也是吃一吃 喝了點果汁 被介紹給昆昇親戚打招呼一下
然後坐回位置上時 我就看到了1號辣妹!!!

主持人大姊:刷落來尬您蓋紹咱168綜藝團ㄟ漂亮寶貝為您獻唱Honey~
接著就看見豹紋辣妹開始凳著高跟馬靴邊唱邊跳起舞來
接著第二首的台語歌 短裙一拉就變成比基尼了!!!
梅仔餅我當然也不吃了 難得坐在這麼近的地方當然要專心欣賞
昆昇一定很後悔他整個位置背對舞台
歌一首一首唱 漂亮寶貝還下台來和主桌的人一一握手
(?看新娘?誰要看新娘阿 當然看辣妹阿!)

漂亮寶貝退場後又換了一位跳台中恰恰的2號長髮法辣妹
一身薄紗進場一樣凳著超高跟鞋就來一首扭腰擺臀恰恰
第二首時又迴身一拉 閃亮比基尼又出現!
(?吃菜?喔我剛有吃了一顆湯圓...)

最後才是重頭戲阿!!!
168的華麗秀3號辣妹小麻雀!!!
頂著個大型鳳冠 腳上的金色到大腿高跟馬靴 手拿絲帶扇子
跳上台就是一首"武則天"
(?訂婚宴?對吼...可是...(眼光又朝向舞台))

武則天一曲結束下一首才在前奏
小麻雀馬上飛下臺進房間帶了假髮和眼鏡剝了紗裙又開始繞場
主持人大姊:刷落下來ㄟ是菜閨ㄟ阿裡嘎多
梅仔餅只看到一個金色阿福柔辣妹繞場握手對著阿伯們笑
就在這一曲又將結束時 小麻雀飛也似的進到房間
主持人大姊:崔苔青的愛神~(愛神~愛神~嗚~~嗚~~~)
珠簾帽+黑皮鋼釘丁字褲小麻雀就這樣拿著羽毛扇子再次上台

好阿好耶~脫脫脫~搖!
(我整個很入迷阿...?昆昇?)
整場婚宴到結束 我只注意到辣妹的換裝
新娘子什麼時後換禮服的都不知道
不過敬酒我有很專心就是了
(除了新娘一臉臭以外 胸前也是不錯雄偉啦)

辣妹們表演完接著是鄉親的點歌時間
就在昆昇三嬸唱完快樂ㄟ出航和昆昇爸獻唱最後一首歌以後結束
再加上要離開前被酒薰三叔和姑丈拉住叮嚀幾聲以外
真是一場很熱鬧的喜宴阿~好開心 好精采喔

不過我結婚可別來這一套
我一定會臉更臭的 畢竟我也沒有新娘那麼波濤洶湧
(辣妹錢不好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