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來玩一玩咕嚕說故事...
(...可是我和咕嚕好像都不太適合耶...)

ㄟ?有玫瑰花花耶!?

拿來送給孤單單姊姊好ㄌ...

姊姊~妳在哪裡@@~

唉...咕嚕難得要對姊姊好好的說

這是要送我的嗎? 謝謝咕嚕~

咕嚕最乖~姊姊好開心(..花是哪來的?)

好像應該是這樣才對...
這什麼!?今天是情人節耶!!!

我不要啦!我可是大王耶!

給我拿罐罐來!!!要歐透羅喔!!!

看馬麻回來我怎麼告狀

是...小的知錯...小的拿走就是了@@

給你捏捏拜託不要跟馬麻告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