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梅仔一天可以看一本以上的小說
日文原文的 一本也不用三天的時間

最近 看書速度減少而買書的速度不見減少的後果就是
"堆滿滿的書還沒看"
不過書當然不是堆在地板上
從阿諾比的清單就知道了
未閱讀的數字只有攀升

不織布和橡皮印章的玩意也停了好一陣子
雖然吃和睡沒有中斷過
但梅仔也知道 我只是在浪費時間而已
看電視上訪問攝影界的野蠻阿嬤說:
我怕時間不夠用 一想到時間會不夠用我就捨不得坐著

唉如果我也有這種毅力就好了
希望不是等我也變成阿嬤的時候才好

到底在忙什麼?
其實是梅仔又開始當學生了
學習新東西的感覺其實是很棒的
尤其是可以學以前就很想學的東西

不過可沒料到要花這麼多時間 這麼多腦細胞阿
雖然說下了決心才報名 莫名其妙錄取以後牙一咬繳了和私立技院差不多的學費
看著上了卻不見減少的課程和寫了也一樣多的評量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緊張跟不上進度之餘
我卻坐在沙發上盯著連續劇
懶神上身也不過如此...

而最近 身邊的姊妹們 不約而同都走到面臨抉擇的階段
msn敲我 mail問我
自己的選擇是不是正確的?
這樣堅持是不是對的?
M 妳覺得我要不要繼續留在這裡念?
M 我該放手這段感情了對不對?

我說 其實妳們比我還要清楚答案對否?
妳知道妳不要繼續留著 所以妳想要我對妳說:回來吧!
妳知道妳該放手 而妳要聽見我認同的說:妳放手吧!

姊妹們 聰明如妳們 要的不是答案 要的是有人對妳說:對!妳的決定是對的!
但同意妳答案的人卻不是妳 心裡的傷沒辦法替妳痛 人生的路沒辦法幫妳走
我給妳們要的答案 張開手給妳們擁抱 在我也很徬徨的同時
況且我向來不是個可以以身作則的榜樣阿

所以親愛的 請理解
我們一樣這麼努力過 我們就該值得更好的結果
對得起自己 就不會後悔遺憾 該痛就痛該放手就放手
放棄的勇氣遠比妳堅持的不堪要來得有價值

他ㄇ的 台大有什麼難!
J MBA不是一定要在日本念!
D 男人賤就活該當垃圾丟!

我還是會感性愛妳們 理性分析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