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服我又分成簽約時注意事項和挑選時注意事項

簽約時:
重要的是"婚紗店能否保證全店禮服都可以挑選"
部分婚紗店壓低包套價格 但是將店裡面的婚紗分類為VIP等級
也許包套所含的不加價禮服少得可憐 看上的美麗禮服一件要加價一萬以上
又或者有限制部分禮服不可以拍照只可以宴客穿
所以事先講好並寫在合約上面是很重要的!!!
還有就是 挑好以後若過幾天反悔 可不可以重挑?
重挑要不要錢?(有些店重挑一件要5百-1千)

挑選時:
1.
挑選日期通常為要穿的前兩個月(拍照前兩個月or宴客前兩個月)
這邊說一個和禮服小姐約挑選禮服日期時的一個小秘訣
最近兩三年,每到週末都是訂結婚的大好日子
所以禮服大部分都會被外借,若假設新人們都是星期一歸還
那麼星期二店家會送洗,沒有意外的話通常星期三會送回店裡
因此每週三晚上和週四可以說是禮服最齊全的時段唷~
(所以梅仔都是週三晚上去挑的...)

2.
要事先問清楚,是不是要一天挑完?
如果沒有喜歡的,或是剛好就那一件不在店裡(比如當天剛好有人穿去拍照)
那可不可以先挑部分,改天再繼續挑?

3.
挑選的時候可不可以側拍?
梅仔很重視這一點,因為梅仔認為穿起來不好看或是太花的衣服,
從相機裡面看竟然格外出色阿!!!
所以現場側拍是可以幫助挑選拍照上相禮服的
而若是挑選宴客禮服,不先側拍下來怎麼事先給新娘秘書參考呢?

4.
如果有猶豫不決的禮服,可以問問小姐能不能多選?
梅仔的包套是2白6晚,但是溝通之後我選了2白7晚
拍照當天早上再來作決定淘汰哪一件晚禮服
(阿梅仔就是很容易對衣服反悔的雙魚阿...)

5.
化淡妝,將頭髮挽起或綁馬尾
穿無痕四角內褲和膚色Nu bra

這都是有理由的!
我們平常很少在穿禮服,所以化點淡妝,將頭髮紮起比較容易想像當天的情形
(我想應該很多人看過一頭亂髮睡眼惺忪出油光的可怕試穿禮服側拍吧)

而四角內褲是因為...這樣比較不羞啦>///<
如果試穿緞面貼身窄擺禮服,穿無痕你會感謝我

至於Nu bra這個小胸女救星我就要推薦一下
Nu bra購買時要買比自己內衣罩杯小一號的尺寸
(梅仔是A所以也只有A可以買= =a)
其實禮服都會縫有咪咪墊
只是梅仔不敢想像自己的小葡萄乾直接接觸不知道多少人穿過的咪咪墊
說不定還流過很多汗...媽阿(我知道有送洗啦..可是)
如果都不穿,還會被小姐整個看光光!那就更羞了
至於胸貼...哪能拯救我的小A勒?
所以這一篇落落長就是要告訴小胸新娘們Nu bra的好處!!!

另外選好禮服以後不要忘了提醒小姐量三圍唷
這樣你當天才會有合身不會走光的美麗禮服可以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