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10月是K的32歲生日
也是K單身的最後一個生日XD
明年我們就要一起牽手畢業
所以我努力設計花了一個月時間製作了巨大"生日禮物"

為什麼是巨大呢?
因為很兩光的我在網路上訂購這個屏風
卻沒有注意看他的尺寸大小
送貨到公司來的時候...高度竟然比我還要高

所以這項秘密計劃就很苦難的要展開了
因為太過高大 所以只能橫躺讓它放在公司的機台邊邊
量好每一格相框的大小以後 開始設計放置位置
一共15格 洗成照片的話是直式8*10 橫式6*8
(洗了才知道...喵的貴>"<)

我把兩人交往至今的合照(真的很少...)
還有婚紗側拍和婚紗毛片都挑了部分 相片部分12張
其中橫式3張 直式9張

另外還有三格不放照片
第一格是我用水彩色鉛筆畫的男貓咪和女貓咪的結婚場面
(這代表"現在" 畫了一星期 因為邊畫邊要躲咕嚕大王來鬧場)
第二格 把交往時所收集的各種票根和名片以及車票機票等作拼貼
(這代表過去的時光)
第三格我畫了新家的黑白平面圖 然後用指印蓋了大小兩顆心
(這代表了未來即將開始的日子)

再把橫式照片上下留白部分加工
趁大家都下班以後在機器邊邊蹲著組裝
沒想到還是沒趕上K生日前
硬是晚了三天 才讓郵差先生幫我送達K的家
(據說是K的阿公簽收...還好沒嚇到他老人家)

聽K在電話中的感動驚訝和愛不釋眼(手..?拿不動嘛)
吼!!!我真愛這種給人家驚喜的耍心機計劃啦!哈哈哈


很高唷!比我還高...不過沒比昆昇高就是了


上半部 可以看到我畫的兩隻貓貓在看海 公貓貓拿的是鑽戒喔! 左邊中間那張是票根拼貼


中間是家裡的平面圖 還有我蓋的指印章~


生日總要祝福一下 最下面中間那張的配件是偷拆老闆的禮金袋作的

K很得意的放在客廳進門處炫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