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和平常一樣40分離開家
慢慢走路去公車站
去公車站有很多條路可以到
可以選擇經過安靜的住宅公寓巷子
也可以走已經開始營業的菜市場
或是課後安親班比較多的舊房子巷
直接可以看到公車的大馬路

今天因為偷跟蹤一個戴著小金色皇冠
一直揮著一樣金色的星星仙女棒的小女生

所以我走到了住宅公寓巷子
看到她進門前媽媽幫她披上金色小披風
雖然我不知道這是啥造型
但我想她媽媽一定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作吧

偷偷往托兒所裡面看(我不是變態...只是好奇)
看到三位小公主 兩個在地上翻滾的小超人(xx俠)
今天...是萬聖節派對的日子吧
以前我念的幼稚園怎麼沒這種好玩的事情
頂多在生日的時候吃虎皮蛋糕領到一個塑膠玩具
白裙子要等到畢業典禮才能穿
(還輸給班上最出鋒頭的女生那件蕾絲滿滿的白洋裝)

我只想說
如果有女兒當然是讓她扮小公主最方便啦
兒子的話...絕對不會讓他當超人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