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個同學 2位班代 2位班導
3門必修 5門選修 2年完成結業

這將是我接著兩年給自己的最大一個挑戰
我希望這也將會是送給自己的一個大禮物

120個同學來自各行各業 世界各地(!)
輪流起立說出自己來到這個班級的原因
是什麼讓十多位碩博士
又有好幾位的台大校友
不管自己已經幾歲 社會地位是不是已經很高
只為了始業式能和大家聚一堂
見見平常只在網路上討論問題的同學
向公司、家庭告假
提早幾天坐飛機回台
大清晨坐客運開車到學校

就是為了台大的管理夢?!
即使你已經取得博士學位不在乎學分
即使你曾經從台大畢業 早已是台大人
或者你只是住在附近好幾十年天天經過椰林
或者你已經是幾間公司的CEO

說出來這裡的原因 竟然大多是:
我想成為台大人 一圓我的台大夢
我想要有機會可以知道台大有什麼寶藏可以讓我帶走

梅仔不禁想 不知道這時候要慶幸還是感謝到底是我履歷表上的哪一項通過甄選
不是為了台大 而是為了我的管理求知夢 還有這份臥虎藏龍的同窗緣分
You may say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因為最少還有坐在這裡的120個阿

神阿 求你讓我英文進步點吧
我同學的自我介紹 1/3我都聽不懂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