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紅通通喜氣洋洋呀~
這是阿婆送我的新衣服唷!
今天要來抓粥!!!

媽咪報到以後
阿姨給我這個帽帽
還有掛一個寫我名字的牌子

第一關要抽籤
阿婆代抽 抽到了
機會:認識一個新朋友 會有好人緣喔!


第二關要敲鑼
咚咚咚 要敲三下
我敲

 

然後就到了會場
要看影片 然後拍好多照片
桌上擺很多小寶寶出生以後各種習俗要用的東西
新生兒出生後各種禮俗

幸福桃沙發
好多人在看我 好緊張喔


然後踩一個什麼紅龜龜
終於願意站了

還有很多蔥的門
聰明門

嘿嘿 還蠻好玩的嘛


叫到我的名字以後
就要去抓粥了

原來不是直接抓喔


要先爬爬去抓ㄟ
穿好肚兜兜
先穿肚兜

好了沒好了沒可以衝了嗎
好可愛喔~

衝阿!抓粥了!!!
 

抓到的瞬間
看準!
A圖

下手
B圖

大家發現我抓到什麼了嗎!
是金元寶唷!!!
馬麻說書上寫說 這是富翁 銀行家的意思

不過阿...這裡面象徵富翁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又有鈔票什麼的
今天要抓週的材料

然後還沒結束
還要來按這個亮亮的
博狀元

結果人家按到藝術家
被阿婆強迫再按一次
 

最後再抽一個籤
就這支啦
只能抽一個喔

上面寫
上財順利籤
椿萱並茂壽源長
春風堂棣振家聲
富貴花開春似錦
德門慶衍福無疆

就是也是有錢的意思嘛?
把拔馬麻 以後住豪宅就靠軒軒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