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軒軒農曆滿10個月
阿嬤回家以後還特地打電話來提醒我們要拍照
不過...軒軒八點多就開始肚菇...抱著她的小藍被被睡覺去了

所以就拿昨天爬爬比賽的照片來充數吧!
體重:不清楚
身高:不知道
頭圍:不曉得
新技能:
1.聽到別人叫軒軒 會啟動公主模式(如下圖)
新技能-叫她軒軒 會切換成公主模式...
我只是想教她說有而已...誰知道

2.會自己拿奶瓶喝ㄋㄟㄋㄟ
但是不想喝的時候就會自己拔出來...
以上!軒軒十個月進度報告!

然後來回顧昨天的驚天動地軒軒的第一次爬爬比賽

全省健寶園同步舉辦的爬爬比賽
分兩週週末 兩個年齡組別進行

比賽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我們是4點10分要報到
不過還沒4點我們就先到了健寶園
看到很多寶寶已經在跑道上比賽


到了遊戲區 軒軒開始翻我的包包
發現了我準備的軒軒最愛動物小鋼琴


軒軒:我最喜歡的玩具ㄟ

還有護膝ㄟ
還有我幫軒軒準備的寶寶專用護膝


軟墊滾筒

妳拍到褲褲了啦
坐搖椅


練習練習


我是K組第7跑道喔!

比賽快要開始
K把軒軒放到跑道上熟悉環境
我...我想睡覺ㄟ

開始起爬!!!
我不要離開把拔
軒軒:把拔 我不要離開你啦~~~~



就這樣過了三分鐘 軒無視在終點揮舞手機和鑰匙還有小鋼琴的我
(K說:好漫長的三分鐘)

軒的第一次比賽紀念
好啦!軒軒經歷了人生的第一場比賽囉!
拍個照紀念一下
(沒爬還是有拿了獎狀)

幹麻模仿白雲
軒軒我模仿白雲大叔 謝謝各位叔伯阿姨的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