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農曆七個月了喔

大家好
我今天農曆滿七個月了
因為我一直滾來滾去 所以馬麻量不到我的身高
馬麻抱我秤體重計以後的體重是7.4kg
一天喝四次ㄋㄟㄋㄟ 150-180
一天吃ㄧ次副食品 菜色目前有 邊仔骨高湯米粥泥 海帶高湯米粥泥
地瓜 波菜 高麗菜 南瓜 胡蘿蔔 米精 蘋果
馬麻說接下來的新菜色有洋蔥 綠花椰菜 香蕉 西洋梨 馬鈴薯唷!

最近的新絕招是
自己坐著超過10秒
可以用膝蓋撐起我的屁屁超過5秒
可能不用多久我就會爬來爬去了喔~

以上!因為我的額頭都是蚊子咬的包包
所以今天用熊熊耳朵毛線帽遮一下醜醜
戴帽子是因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