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蘋果這週農曆就要滿五個月
奶量卻一直衝不上去
只好開始考慮添加副食品

梅仔可是早就把副食品的傢伙傳好
就等小蘋果再大一點~
本來因為擔心誘發過敏 要撐到六個月後才吃的
不過這小傢伙再這樣厭奶下去就要變成芭比娃娃了

今天就來分享 小蘋果第一次吃蘋果!

首先是和其他網友媽媽們網路團購的好東西No.1
1.Cuisinart 手持智慧攪拌機 CSB-76
因為家裡還有一台果菜處理機 所以捨棄有配件的77 只買了單隻攪拌器的76
美國直送76紙盒外觀~
紙盒外觀

打開以後 有76,量杯和一本說明書
(裡面似乎還有寫食譜 不過都是英文...(煙...)
有量杯和說明書

76的刀頭可以拆開
這樣也方便清洗 不過有媽媽說76因為機身是塑膠 拆卸太多次可能會磨損
(所以早知道我應該敗77!!!)
可以拆開

小蘋果要吃的蘋果登場 登登登(好饒舌)
蘋果很大顆所以只用ㄧ半

洗乾淨 削皮 切小塊 因為只用ㄧ半 所以我切得比較小塊
切成小塊

然後重點來了!
把76插頭插上以後 刀頭放進杯子裏面
啟動!!!
開始攪拌

聲音不大 小蘋果聽到並沒有害怕
(她聽到炒菜和吸塵器聲音會大哭...)
不用多久就已經打得很綿密了
然後拿出我的法寶No.2
Combi學習碗組
但我今天要用左上角的小碗
這其實是一歲以後練習自己吃飯的餐具
但我今天要拿裡面的小碗來裝蘋果泥

很綿密唷~
綿密綿密的蘋果泥
不過氧化很快 所以顏色馬上就變成茶色了~

小蘋果吃蘋果初體驗!!!
背景聲音是吳X昇外遇事件!!!<=非雙關語
馬麻不應該邊看新聞邊餵妳的...


她出現屎面以後就停止了 剩下的進了我的嘴巴~

添加副食品注意事項
1.ㄧ次添加一種食材 觀察大便及皮膚是否起疹子
2.若寶貝出現對湯匙或是食材的抗拒 就立即停止 隔天或隔兩三天再試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