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
今天發生了ㄧ件 讓我有點難以置信的事情 恩...
是傳說中的第二條線!
在這之前 這個月我已經浪費掉三個試紙
兩個空白沒反應 一個連基本反應都沒出現

今天雖然也是偷跑(本來10/21才是開獎日)
早上偷跑一次出現了這個
傳說中的兩條線

下午去藥局買了貴一點的另一牌子
這次比早上快出現反應 而且顏色比較深了
怕被騙又換了一牌試試


10/20
一直想著可能被試紙欺騙
但也有人跟我說反應不會有錯
不論如何 到目前為止小紅還沒個影
我就先當作是事實吧

已經出現的徵兆 是讓我很無法抵抗的"愛睏"阿
真想大喊誰能夠來個幾巴掌打醒我
實在很不喜歡這種 上班日時輕飄飄無法集中精神的feel

還有還有 晚上起來尿尿3次和打嗝打不停又是怎樣!!!!

10/22
還是很想睡
不過已經可以控制在中午之前處理比較重要的公事
趁著還算清醒 免得作錯事情出大包

預計下週二幸福照超音波
下週六德昇開安胎水藥
下下周看狀況 該選擇產檢醫院囉!!!
當然 葉酸 鈣 鋅 綜合維他命 鐵 是不能忘記的

10/23
肚子有點點小抽痛
這邊抽一下 突然那邊又抽一下的
所以 計劃變更
明天下午先去康寧看看囉!!!

10/24
康寧果然還是安安靜靜的很少人 恩!我很愛
報到後就乖乖在候診室等待
看見很多媽媽們進進出出 感覺還蠻緊張的XD

叫到我時 果然是有名的尹醫生
本人看起來年紀有一點了
直接躺下做腹超
結果照不到 接著做陰超 還是照不到
只好到地下一樓去驗血啦!
下週二再掛號看報告再照看看!!!
醫生開給我B群和葉酸 健保真便宜!
這樣就不用吃安麗啦~
計劃變更 不去幸福了 就先在康寧檢查囉!

10/28
今天掛的是晚上的號
6點多去診間 人一樣很少
醫生說驗血的結果濃度很高
希望可以照到胚胎
果然腹超照到一個有點橢圓形的小泡泡
還貼心印了一張超音波照片給我
原來這就是我和K的小泡泡^^
下一次要照心跳 掛了11/15上午
決定帶K一起去感動一下


10/30
等待的心情很複雜
覺得時間過得很慢很慢
媽咪很開心 直說要趁週年慶買些泡泡的東西
但是在還沒照到心跳之前 我還是有點點不安

早上起床 額頭長了一顆痘痘!!!不會吧...
考慮舞踊是否要改回一周一次 因為我下班只想要待在家裡

11/3
我變得非常的懶惰
除了躺著不動以外的任何事情都讓我不舒服
連心情也變得很不優!
再加上今天是憂鬱的周一
一大早會計又發瘋 還是我最討厭的電腦問題
又因為她的白目讓我被老闆念了一下
滿腦子只想著 我要回家 我要睡覺 我想吐 我要辭職!!!!

完蛋了 如果天天這麼想 我撐得到什麼時候呢?

11/6
額頭上的痘痘消了
但是左臉頰出現一個更大的 唉
最近胃真的是變本加厲
中午聞到大家熱便當的味道忍不住去廁所乾噁了
小菁說感覺噁心就是肚子餓了
找個小東西吃 若不行就喝沛綠雅 說是小蘇打很有效?
看bbh的有經驗馬麻們都說 過了三個月就會好了
我可不想這樣生不如死的撐三個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