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在K的電腦發現還沒看過的片子
現在只想愛你(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雖然梅仔向來不愛純愛片 但是衝著千秋王子
兩人就這樣在書房看完它

片中誠人和靜流都愛攝影
也因為拍照開始了淡淡的純愛
睡前K說起 片中最後靜流的攝影個展 小興奮的樣子
我想起放在娘家的我的第一台單眼相機

梅仔:我的相機不知道還能不能拍
K:不能了啦 都這麼多年了 鏡頭一定發霉了
梅仔:可是我有放在防塵箱裡
K:那也要放乾燥劑阿
梅仔:我有放阿 有一個可以重複使用的乾燥包
K:那你有拿出來曬嗎?
梅仔:沒有
K:吼!一定發霉了啦!ㄐㄩˇㄐㄩˊㄐㄩˇㄐㄩˊ這樣長黴菌了啦
梅仔:......什麼是ㄐㄩˇㄐㄩˊㄐㄩˇㄐㄩˊ
K:黴菌成長的樣子
梅仔:黴菌成長有聲音的阿?
K:有阿 你沒看過discovery拍植物成長都會動來動去嗎?
梅仔:那你怎麼知道黴菌成長的聲音是ㄐㄩˇㄐㄩˊㄐㄩˇㄐㄩˊ?
K:因為黴菌很小阿 所以雖然不明顯但還是默默的ㄐㄩˇㄐㄩˊㄐㄩˇㄐㄩˊ
梅仔:那很多的黴菌一起長的時候會變大聲嗎?
K:不會啦 但是節奏會變快 ㄐㄩˇㄐㄩˊㄐㄩˇㄐㄩˊㄐㄩˇㄐㄩˊㄐㄩˇㄐㄩˊ這樣



看完純愛電影的雙人床上 並沒有發展出激情的情節
以為是電影觀後心得進來的各位 對不起...

註記:其實黴菌有沒有聲音 梅仔不知道
但百分之ㄧ百肯定K是亂掰呼巄我的

留言的各位真的相信的話 我又要道歉ㄧ次了 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