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作錯事情 被懲罰不准吃晚餐時 跟我一起不吃晚餐義氣的你
小學放學後 在校門口多等我幾分鐘 氣呼呼的你
為了被國中同學惡作劇受傷的我 單槍匹馬勇敢的去嗆對方的你
在我夏天要回台灣前 提醒媽咪把我房間故障冷氣換掉的你

看不過去考大學前夕臨時抱佛腳的我 不太耐煩還是教我數學的你
可以煮出讓我和媽咪大力稱讚的超好吃白酒蛤蠣義大利麵的你
半夜插著音箱認真練著電吉他的你
特地帶著學士服參加我畢業典禮的你
和同學朋友總是相處融洽笑聲不斷的你

說不想讓貓咪進房間 卻在我找貓時默默把你房間門打開讓貓出來的你
讓我和媽咪抵達舊金山卻失聯 擔心不安等到你後 只說「妳們還蠻厲害的嘛!」的你
安排旅遊路線景點不忘跟我說 「這是特地為妳們安排的耶」的你
說不要和人偶拍照 排到我們時 還是和維尼抱著拍照的你
提早告訴你明天我生日喔 一定會回答「唉 我本來有準備驚喜 妳先說出來就沒有啦」的你



送一首歌給今天生日的你
即使你遠在海的那一頭
在海的這一頭的我一樣會和你同手同腳走下去

溫嵐/同手同腳

還記得 小小年紀
鬆開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裡 看見你一邊哭泣 手還握著冰淇淋
有時候 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
依然清晰 回憶裡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同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之間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OH..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弟弟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腳同走下去



(演溫嵐弟弟那個 是真的她的弟弟?)
(不過這首歌竟然也是電影版東京鐵塔台灣的主題歌耶 這麼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