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小姐來梅仔家玩耍時拍的K和梅仔的白貓杯(這貓咪叫トロ)

一直以來 都有一些姊妹會在閒聊時問我:
結婚的感覺怎麼樣?結婚以後有什麼不一樣?
而剛認識的朋友則大多數會問:
妳怎麼這麼年輕就結婚了阿?

K總是說
妳要回答她們:遇到好的就要趕快把握阿!
(就像在市場買菜挑到好的趕快結帳一樣?)
然後表情得意的問我:妳是不是覺得自己嫁到一個好老公啊?

梅仔曾經寫過很肉麻的"一百個喜歡你的理由"當禮物
當理由變成硬要湊成數字時 就越寫越不那麼喜歡了(= =a)

結婚前的理由 一定和結婚後的理由不同的
現在的梅仔就深深這麼覺得!

1.下班開門的第一句話就是老婆~
2.誰偷跑先看日劇,另一個就會嘟嘴
3.我猶豫不決點菜時,你總會點被我放棄的那一種
4.我抱怨著週末得早起上課,你卻在我回到家前將衣服洗好地板吸好
5.爭辯陽台生產過剩的孔雀魚該不該另外養
6.半夜無數次無意識的幫我蓋被子,即使是蓋到我臉上
7.很得意的讓大家看我幫你準備的便當
8.為了可以陪我睡覺,去台南也總是當天來回
9.幫我洗超重的不鏽鋼WMF炒鍋
10.搶洗澡、搶抱枕、搶換台

姊妹們!找一個好的就不要猶豫啦!!!
筷架都收到哪去啦?趕快拿出來把灰塵擦一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