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天秤磁鐵
媽媽是天秤 姊妹是天秤 養的貓是天秤
同事是天秤 老公是天秤 厄瓜多的兒子也是天秤

每年的10月 薪水就是加三倍都不太夠用
況且...梅仔的朋友們也都是適婚年齡
這幾年不僅炸彈滿天飛 這個月又是個達到高峰阿

喜事有 難過的事也有
所以婚喪喜慶真的就這樣快要把我榨乾了
(一定有人覺得紅包不過是回包出去
實不相瞞 當初各位給的紅包 都不是我收起來的)

再加上 學校剛開學 我又付了認證班的費用
然後又和S跑去學舞踊(雖然老師很好心的讓我們先賒著學費)

昨天晚上 梅仔就在床上唉聲嘆氣 悲從中來地跟K訴苦
(目的無非是想要用我的美色賴掉這個月的共用支出)

梅:老公...我好窮喔...這星期的紅包要3200耶!心好痛
K:挖!那他當初包多少給你阿?3000?
梅:恩...可是在媽咪那...(我可是用我的存款在交陪阿...你還聽不懂?)
K:那...你先跟媽咪請款阿,說該筆暫收款要支出了(最好可以啦!)
梅:...哀唷!怎麼可能,下星期還一筆2800的耶,人家這周又已經包了白的1100
K:就叫你之前先省著,留起來這個月用嘛!不是說了不要買我的禮物嗎?
(之前已經被K套出我今年預備要送他的生日禮物...是一組特別的手工玻璃對杯)

梅:不行啦,生日禮物一定要有,這是我的堅持!
K:好吧...那我准你把杯子拿去典當
梅:!!!典當?去哪當阿?
K:當給我阿
梅:你是要我在客廳地板擺一擺跳蚤,都賣給你嗎
K:也可以阿,如果我有想買的話
梅:賣給你幹嘛?
K:明年送你當生日禮物阿(堅定)

吼!吼!吼!扯到哪裡去了啦...
10月才剛開始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wen 的頭像
maviswen

貓奴梅仔餅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YUI
  • 蝦米??

    K同學還真幽默,最好通通買下來...
    最好通通當妳的生日禮物啦!!
    還好他沒有說先當給他,等妳有錢再
    來贖回去(不能流當!!)...
  • maviswen
  • To YUI
    對阿...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下次再來分享和K的無俚頭對話好了
    免得這網誌太正經八百
  • 芥茉~
  • XD~哈哈~表姊夫好有趣啊~(雖然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沒有跟他講過話><"~不知道那天...XD)不過之前我們地理老師上課都常提到"他"呢~呵~因為:"鯤鯓"(ㄎㄨㄣ ㄕㄣ→音似乎有點不同)其實是地理學中的某種專有名詞呢~(某種地形)~呵呵~
  • 丁
  • 跟K同學說...
    那那那...梅仔賣給妳,
    可以賣多少錢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