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忙碌的秋天

記得去年的這陣子 正是K到梅仔家提親的時候
轉眼間 梅仔的人妻歷也已經五個月囉
(依舊是逢見面必被問肚子消息的日子)

但是從9月開始 梅仔陸續開始了一些新的計劃
(還不是肚子計劃啦 人家都還沒健康檢查勒)

曾經擔心過結婚對於夢想以及計劃的障礙可能性
婚後可能面臨的瑣碎家事也許不那麼讓我擔心
但卻隱隱約約有點害怕
是否"已婚身分"不能夠再恣意的去學習去進行 我曾經有過的夢想
想學的 想看的 想體驗的 還是好多好多

偏偏梅仔就是這麼個興趣廣泛的人(雖然沒一樣稱得上精)
能夠達到自我滿足 能夠從中獲得感動
可以流汗然後大大的喘一口氣 可以累得頭暈腦漲說些抱怨的話
我都不希望會因為結婚而失去

幸福又幸運如梅仔 K的行動支持和言語鼓勵
在我不服輸的硬要把自己推回到學生的這條路上
給了大大的溫暖和愛(天 再寫下去就真的哭了)

給自己一個美麗的夢想情境
接著勇敢踏上前往夢想的路
挫折痛苦時不要忘記持續下去將會擁有的美麗
回頭看看自己作過的努力 一起衝刺的夥伴 身邊打氣的伴侶
路 就將不會那麼孤單漫長

期待舞踊帶來的滿足
期待一個月後的秘書認證
期待兩年後的管碩結業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