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 K開始帶便當去公司
(當然不是我逼他的 K向來以好嘴斗聞名
連到了希臘-這個大家公認本國料理最不好吃的國家
都還可以繼續發揚他的不挑食行動)

不少人看到K和眾女同事排隊等著使用微波爐
無不爭相競看傳說中的"愛妻便當"
據聞...其中不乏年輕可愛小女生嬌俏彈跳至K身邊
看K緩緩打開便當蓋之後 「ㄟ?我以為會有愛心形狀的紅羅蔔ㄋㄟ!」
然後繼續嘟嘴嬌嗔「好好喔 你好幸福喔~」

K轉述以上畫面給我聽時
不忘背後冷冷戳她們幾刀問我「你不覺得這種羨慕有點矛盾嗎?」
也對 看來我也是和其他太太們一樣 都把焦點放在"年輕可愛小女生的嬌俏"
要是男同事一邊看著自己花了80元和大家一起訂的1主菜3配菜 油膩膩軟趴趴雞腿便當
一邊吞口水猛盯著K的便當看 說出「好好喔 你好幸福喔~」這才合常理嘛!

K說 他被眾未婚女同事羨慕聲此起彼落的擁簇下
回答了...「你們是羨慕有人煮給我吃 還是羨慕我有好太太阿?」
那祝你們都能娶到可以幫你們煮便當的好太太囉!」後繼續吃他的無愛心紅羅蔔便當


雖然我不贊同抓住男人的胃就等於抓住男人的心這回事
畢竟 煮得比自己好吃的 只要花上20元就可以買得到
更遑論自己的男人也是可以寧願花上20元的1000倍價錢
只要年輕辣妹坐在他對面陪他吃頓燭光晚餐

梅仔還是傳統的阿

為了心愛的男人在市場裡思考菜單 東挑西撿 計算價錢
在廚房裡面穿上圍裙 拿起菜刀俐落的切切洗洗
偶爾被菜蟲驚嚇丟了刀還要安慰自己還好沒農藥
為的只是熱騰騰裝盤送上桌之後看到的滿足笑臉

我想我的男人在打開便當時 也可以這樣想

P.S:某天K的兩餐
叉燒包+富士香甜蘋果=早餐
彩色營養便當+餐後爽口小玉西瓜=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