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

迎接新生命進入家庭是一件要仔細考慮但又要有點衝動的事情
負擔可以很甜蜜 可以很長久很甘願 只要緣分到了 似乎是沒有理由拒絕上天的安排的

到底...要不要給大王添一隻弟弟(妹妹)呢?
才兩三天 我就思考再思考 煩惱又煩惱了阿

我的人生不悲慘 但百分之一千贊同-有貓的生活才是完整
但是要幾隻貓才算完美呢?
繼續思考繼續煩惱 而且似乎是旁人無法理解的煩惱

2007年7月19日

和L小姐約在他家看貓咪
可愛的小女孩們和滿屋子熱鬧的喵喵叫貓咪們
一整個熱鬧的家庭

我只能說L小姐也太有貓緣了吧
梅仔向來只能吸引到路邊的貓咪來撒嬌(我想是有貓味的關係)
L小姐家裡已經養的乳牛貓和橘子貓據說以前也是撿到的
再加上 前一陣子撿到一窩五隻幼幼貓
還有這隻騎樓發現的金吉拉
我來的前一天 又撿到一隻小黑幼幼回家

一進到客廳 幼幼們就爬過來撒嬌
我看到了那隻無助的金吉拉
真的很可愛 很溫順 不知道他是被丟棄還是走失
若是被丟棄 原因到底是什麼?(也許沒有原因 就是有人會丟貓)
如果是走失 他的媽媽是不是會哭紅了眼睛看見街貓就掉淚?

就好像 我連想像有失去咕嚕的可能都不敢一般
懷抱著他 不發抖也不反抗 默默就這樣躺在腿上
心裡滿是心疼 但我更失望的是我沒有被他電到阿

20號咕嚕回診看香菇 我請L小姐帶他一同前往
判別身分(也許有晶片就能回家了) 判別性別和身體狀況
也許得送養 也許我就成為他的中途
若那樣 也許我可以給他取名默默

2007年7月20日 下午
腦子裡心裡都在掛記著貓貓
因為現況都還不明
趁著上班空檔 上遍貓咪討論網站看是否有人貼尋貓公告
看著看著 看到好多寶貝走失 難過 還是難過

2007年7月21日
昨天晚上 帶大王去看香菇
然後和大王在米亞坐著等默默

默默來的時候 不安緊張一直喵喵叫
沒禮貌大王照例哈了兩口氣以後 似乎也發現默默的不安
很識相的閉上嘴巴乖乖等我們檢查(大王 你可是幸運多了ㄚ)

默默的外觀正常 是個和大王一樣大的男生 也已經速個去蛋蛋的男倫了
(因為胖胖肚子 害我ㄧ度緊張是之懷孕媽媽怎辦勒)
可惜沒有晶片 回家之路有點困難遙遠
流浪了一陣子 討厭的跳蚤和耳芥也找上他
但是驗血結果內臟功能ㄧ切正常 傳染病檢測也正常

梅子只有把他帶回家 瘋狂上遍各大貓咪網站PO文找他媽媽
要是找不到 等他的耳芥好了 就來梳妝整理 再迷倒一個新媽媽來疼他吧



2007年2月22日
今天帶默默去洗澡剃毛
全身長毛 看他呼呼地哈氣 沒那身長毛的我坐著都會流汗了
加上流浪的折騰 看他那已經梳不開的結塊毛也是個痛苦

果然~清爽爽乾淨淨的露出粉紅色的害羞粉嫩肌
小七 主人忘了你沒關係 ㄧ定有新媽咪會被你電到的!
(改名小七...應該是比較有親切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