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冠上已婚婦女這個稱號已經一個多月了
不過 感謝文雖然遲到 還是該感謝的ㄚ
(因為有些禮物也遲到咩<=喂!)

那就按照遲到順序 ㄜ...來感謝吧
我的寶貝弟弟送的 來自陽光加州的迪士尼


也是新婚甜蜜蜜的家駿 來自北海道小樽アルゴール堂
粉紅舞池旋轉的同時 上面那隻可愛小貓也會旋轉


巧合新人 新婚甜蜜蜜小兔和小黑 一樣來自北海道小樽アルゴール堂
看來在大家心目中 梅子和貓是劃上等號的ㄚ


心機很重S小姐贈送"新婚之夜為拼圖而吵架之危險的愛益智蘋果"


來自U社的果香祝福 雅晴甜心送的美體小舖柑橘沐浴組合


搞禮數阿腿送的 瑰柏翠薔薇沐浴組合
讓新嫁娘香噴噴的可口 好像也是祝賀新婚不敗禮物


K的氣質堂妹所送 來自法國的歐舒丹薰衣草薰香
然後最後一步就是 讓房間也香噴噴的好催情?


TPSAA學姊Niki的貼心"對套" 和風手工面紙套


感謝再感謝 每一樣禮物梅仔都愛不釋手
而且好捨不得用喔~沐浴禮盒連包裝都好美 哇嗚

家駿夫妻和小兔小倆口蜜月還不忘帶我的禮物 光聽音樂就可以掉幸福的眼淚
還有還有 幾乎從來沒送過我禮物的弟弟 竟然也低調的送了甜蜜的玻璃球擺飾(你姐姐我高調公開阿)

Niki更是大太陽下的走路到我公司把祝福送給我~

至於蘋果...如果吵架我會考慮把它拆開 丟在房間各個角落 讓K找齊才能上床睡覺

愛你們~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