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的第二次歐洲行也是我的第一次
蜜月旅行的地點 毫不猶豫選了這個讓很多人都把心遺留下來的地方
(當然這一趟長途飛行的折磨是會讓我安分好一陣子最遠只能接受北海道)

想像中的希臘 雜誌名信片上的愛琴海
我們期待有了我們的甜蜜加持 色彩將鮮豔溫暖
嘿! 不要再羨慕了 親眼看看為什麼這裡是人生中必去100地的其中之一吧

神話傳說背景伴隨的攸長歷史 神秘又另人嘆息


討生活的本能 在我眼中也成為巧思過後的裝飾藝術


既慵懶又自我的讓人羨慕 小傢伙們是比任何人都適合這裡的


耀眼迷人 無法言喻的與自然景色搭配 如此得宜所以心惘


在我的城市沒有經歷過的 因著距離雀躍嚐鮮


東方面孔在這裡是少見的 熱情異國氛圍對我也是稀奇的


像個稱職觀光客 是一定要在對的時間搶到對的位置 拍照留念的


或許不安擔心 或許勞累不適 我知道有你會陪著我繼續踏出每一個下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