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完婚到今天已經三天了
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很多人問我當天緊不緊張 有什麼感想
我只記得看到好多好久不見的好朋友和姊妹
其他的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片段在我腦裡心裡
一時之間說不出來 也無法用文字表達

想感謝幫忙我的人好多好多
看到自己努力籌畫的成果也好開心

S 沒有你 我應該嫁不掉 更別說你幫我把我媽弄哭成這樣
G 個子這麼小的你也幫我扛了這麼多東西來

完了我這樣打下去大概100人都會被我寫在這裡像流水帳了
還會邊哭邊打字勒(上班偷打要是情緒太high就不好了)

梅仔心裡很清楚
你們的祝福和幫忙 都是為了讓我能更確信
屬於我的幸福就在眼前並即將要成真

就像MV最後說的一樣
我們的過去都有你們的看顧
接下來的路我們會帶著祝福牽手一起繼續

梅仔訂婚當天實況轉撥(非常婚禮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