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號 用完10次健保後的第一次自費產檢
自然阿長醫生說 恩 2800多 很好
我忍不住問他 我還多久會生?
自然阿長:還早 多散步

所以才離開醫院 就和K買了變型金剛的電影票
螢幕上打鬥的正精采 肚子裡的蘋果也激動的一起看了場機器人電影
事實證明 各位怕過期的孕媽媽們 預產期前一天看"變型金剛"就對了

6月28日 凌晨五點 肚子開始陣痛
一邊忍耐一邊變態的享受疼痛
直到幾次讓我飆淚的絞痛後 和K八點前往醫院
抱著被退貨的心情 還是準備了超濃蜂蜜水
在醫院門口還猶豫究竟該掛門診還是急診
後來想想 還是掛急診比較快
結果我一躺到觀察室的床上
護士就說 開五公分了 先生去辦住院

!!!!!!!!!!五公分!!!!!!!!!!
(此時K大概開始緊張 打給月子餐和臍帶血業務時都說成開5指...)
有收到我簡訊的各位 我就是在這個還不知死活的時候傳的
和所有待產婦一樣 肚子綁上機器 監測宮縮強度和和胎心音
指數從20開始表示疼痛宮縮 我一直到開八公分時 都還可以冷靜抓著欄杆和K說話
一直到指數開始往50 70 飆高時 我已經一點都不想說話
自然阿長來看了我兩三次 後來決定加點催生藥加強宮縮
當K報出100持續好久ㄟ!!!的時候 我已經咬著毛巾 手腳攀在床欄 狂吼狂叫了
(事後K說 他以為我會說出 我要死了 或是罵他混蛋 之類很戲劇性的台詞 很可惜...我只有哀嚎)

陣痛來臨時的痛有多痛 到現在我還找不到形容詞
但絕不是誰說的像砂石車輾過去再輾回來那樣 一勞永逸多了...
總之 在兩三次的內診以及用護士教的用力法經歷地獄門口好幾次之後
終於我被推進產房 K也被通知換上衣服後進去
沒想到 後來我看相機時 發現K竟然在此時

產房
BGM是我的慘叫聲...

頭都洗一半了哪有放棄的道理(喂!)
咬著牙 冒著青筋
印象中三次陣痛後 我就感覺大腿被拳打腳踢了幾下
聽到一連串的哭聲 我 生 完 了...
阿長把小蘋果放在我肚子上後
就被護士抱到旁邊開始清潔


K對我說 辛苦了...
我說 快拍照...

K才回神 還問護士 我可以拍照嗎?(喂!!!)
3060g也被我擠出來了

沒打無痛 沒剃毛 沒灌腸 沒簡惠英(喔修昂!)
就這樣 大約八小時 我和K 重3060g的寶貝和我們見面了

重要的驗貨時刻 是說也不能退貨啦
驗貨點收中
(請忽視畫面下方沒化妝 戴眼鏡 滿臉血管爆裂 歷經地獄陣痛後虛脫的落魄梅仔產婦樣)

雙眼皮 挺鼻子的長腿正妹
(K愛死了 寶貝寶貝的叫哩)


希望你健康快樂平安的長大 小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