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已經八個月 體重增加了約12kg
超過醫生伯伯耳提面命的叮嚀重量
唉 不過真的很難控制的啦

偏偏夏天又到了 大腿的摩擦真是讓我煩惱的不得了
原來胖子是這麼的不舒服阿...
希望我要記取這種不快 卸貨後努力瘦身才好

梅仔的工作在四月底正式告一段落了
將近半個多月的交接 希望新人可以努力的接下去照顧公司
因為現在的我已經無法顧到那麼多啦

作祕書很有趣 但壓力也真夠大的了
再加上幾個小人和任性的老闆
真是辛苦我肚子裡面的小蘋果了

今天是畢業後的第二天 很努力要在家裡建立我的新生活模式
九點起床 早餐散步+早餐店的報紙
散步完後進書房開電腦 收信 接案
接案很不穩定 看樣子果然沒辦法靠這個當收入 只能打發時間賺零花
接著準備ㄧ人份午餐 下午也許洗個頭+散步+買菜
或是在家裡看沒看完的小說+最近開始新挑戰的鉤針娃娃
(至今還沒有成品 沒想到這麼快就遇到瓶頸)
下午睡ㄧ個小時午覺 順便和肚子裡的小蘋果玩耍
接著準備晚餐 水果 K的便當
ㄧ個人吃晚餐配新聞 等K回來陪他吃飯聊天吃水果
ㄧ起看ㄧ小時的誰來晚餐
然後我洗澡上床繼續挑戰鉤針
等K忙完公事洗澡上床
邊聽宮崎駿邊聊天到睡著

梅子一直想要學做西餐
現在可以安排一星期一次的烹飪教室
希望這週就有好玩的東西可以上來寫寫分享

產檢也進入兩週一次的頻率了
希望小蘋果乖乖的在六月份和大家見面
我還是希望她是個巨蟹女孩 可別是個難搞的雙子女孩阿!!!

梅仔很好 小蘋果也很好 K很體貼
想要看看大肚婆的 盡量來吧 現在開始可別怕打擾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