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補清明節的假
正好外送試吃的第二間月子餐今天早上送來

一樣不是大嬸婆送 是ㄧ個年輕帥哥溜
送來是個紙箱 和好婆婆的保溫外送不同
大嬸婆試吃

打開以後 有這些
因為不是保溫罐 所以若要加熱 得另外用蒸的或是微波
感覺和好婆婆的份量差不多 不過這餐可要花200勒


因為裡面有大碗的麻油雞和藥膳湯
現在我不能吃 只能喝一兩口品嚐
所以留給K晚上解決

麻油雞湯
麻油雞湯
有小雞腿 雞翅還有肉塊
這香味讓愛吃麻油又已經七個月沒吃的我真想嗑光@@!!!!

藥膳湯
氣血雙補藥膳-名稱聽起來很威
據工作人員說 這只是湯頭 到時候會有料的~

炒高麗菜
中午我就只先吃了配菜 只有ㄧ道 稍嫌少了點
而且吃了以後發現 果然如網路上所說的
有"月子餐中的自助餐"的feel
因為這炒高麗菜的菜色幾乎每個便當都有咩
而且吃了以後 發現有加些鹽巴和麻油 這道菜真的有像自助餐

養肝茶
然後喝了這杯養肝茶 只能說 是我不愛的口味...

高鈣小魚拌飯
高鈣小魚拌飯
連拌飯都參了麻油 把飯倒出來到磁碗裡的時候 免洗碗裡面還油油的...

紅豆湯
紅豆湯
一樣不甜...但是沒有我自己煮的好喝XD

桂圓紫米粥 我只吃了一口 沒有紫米的QQ口感 就全都給K吃掉了 照片也忘了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