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梅仔畢業日期越來越近
緊接著處理的重要事情就是喜帖
事實上 對梅仔來說
喜帖這一項最困難的其實是"發帖名單"

要請誰?想請誰?能請誰?
誰要來?誰想來?誰會來?
都考驗著我只有被磨練不到三年少得可憐的EQ
(雖然這一年內被磨的次數有比前兩年多了)
梅仔的文定喜宴目標是"精緻溫馨"
很幸運的梅仔媽也大多讓我依我喜歡的去處理
所以可以選在我夢想的餐廳
可以讓梅仔媽贊助很昂貴的菜單
不過這一切 沒有賓客就都沒有用

聽已畢業學姊們說
結婚最刺激兩件事莫過於
"告知喜訊"以及"看禮金簿"的兩項打擊
真的不能不說 我現在就已經被打得流鼻血了

友情濃淡絕對不是以會不會出席婚宴來評判
但卻可以從語氣態度判斷你們究竟"熟不熟"

我以為我和W女很熟 所以僅有的10席也把她列入
被要換工作而拒絕...(換工作和喝喜酒有關係?)

我妄想我和另一位W女也很要好 所以也在名單中放了她
被不一定有空但是一定要喜帖來沖沖喜去霉運...(我結婚是為了幫你沖喜?)

我幻覺我和第三位W女交情甚篤 然後興奮的邀請她
被和以前認識的人碰面我會尷尬為由拒絕...(認識所以尷尬?)

我自認和C女很聊得來還可以交換飾品 很想在喜宴見到她
被她熟的人都不要去為由拖延然後失蹤...(那這個都不認識的是怎樣?)

有因為太忙就有因為太空閒的理由
有因為和你太好就有因為和別人更好的原因

不過 這篇心情抒發想該的重點其實是
"最想參加卻別有居心的C男"
C男結婚已經快三年 去年底初聞太太已經懷有baby
沒想到 C男三番兩次公然表示很後悔結婚 非常想出軌
(想出軌你讓你太太懷孕是精蟲溢腦嗎!<=感謝S小姐借用四字語錄中摘錄)
就在梅仔快要迎接畢業典禮時竟然要化為行動
不僅問我有幾位伴娘 又問我久未聯絡的L小姐的聯絡方式
只因為他聽說L小姐變漂亮?只因為他好奇?
又跟我說其實是他缺一個小情人

ㄊㄇ的 當我是淫媒蛤?(此非語錄中節錄 請原諒梅仔激動)
已婚太太懷孕的爛人敢向朋友要求介紹妹?!
真的是沒惹過梅仔還是太白爛?
阿...是精蟲溢腦已經無法作出正確思考吧

最後 雖然激動完來個結尾有點不搭嘎
會收到梅仔金閃閃喜帖的各位 你們都是我無以取代的朋友
早早排假撥空出席以及說什麼都要遠地而來的大家
希望你們可以分享到我的喜悅
能夠有幸福可以分享給你們的我更是只有感動
未婚小姐們 記得探房領取妳們才有的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